新聞電視

《融化我吧》17日終演,池昌旭、元真雅、尹世雅分享感想

池昌旭、元真雅、尹世雅《融化我吧》劇照
圖片來源:tvN

池昌旭、元真雅、尹世雅分享 tvN 週末劇《融化我吧》終演感想,六首 OST 也已經全部公開。

《融化我吧》在17日畫下句點,飾演男主角馬東燦的池昌旭先分享終演感想,表示:「真心感謝喜歡與支持《融化我吧》的各位。七月開始的拍攝結束了,作為退伍後的回歸作,雖然有期待也有遺憾,但是我盡全力的作品。謝謝申宇哲、崔子英導演,白美瓊作家與眾多工作人員們,還有所有前後輩演員們,之後會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問好。」

飾演女主角高美蘭的元真雅也分享感想,說道:「謝謝收看與支持電視劇的所有人,夏天的開始到冬天的開始為止,能夠跟《融化我吧》一起是非常幸福的時間。我不會忘記跟申宇哲導演、白美瓊作家、所有工作人員們,與好的前輩們、同僚演員們在一起的所有瞬間。在即將到來的冬天,雖然《融化我吧》已經結束,但希望觀眾們的心任何時候都能溫暖地融化,並充滿溫暖的事情。」

最後飾演羅夏英的尹世雅表示:「因為20年前沒能繼續的愛情而留下迷戀,感到孤獨的夏英,總是在 (拍攝) 現場溫暖地問好,能夠愉快地演戲要感謝給予幫助的《融化我巳》組員們,想告訴你們我非常非常感謝的心意。透過夏英我再次明白到人生的珍貴的契機,我會好好送走夏英以新的作品跟大家問好,謝謝支持《融化我吧》我觀眾們,我會以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另外,K.Will、宇宙少女 璉靜、池昌旭、Parc Jae Jung、AOA 酉奈、Hoody 演唱的六首 OST 已經全部公開,一起來欣賞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璉靜 - 主題、하늬발라드、DREAM BOYZ、Hoody (후디) - 主題@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