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STie U-Ji,生日快樂!

U-Ji

韓國時間現在是1月2日,今天是 BESTie 主唱 U-J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U-Ji / 유지
  • 本名:鄭有智 / Jung Yoo Ji / 정유지
  • 生日:1991年1月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0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

U-Ji 是 BESTie 的主唱、副領舞,曾經先後在 JYP Ent. 與 CUBE Ent. 練習的她,先是在2012年以 EXID 隊長兼主唱的身份出道,之後因為學業而選擇退出,並在2013年重新以 BESTie 成員身份出道,繼續她的演藝事業。U-Ji 一出道就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而抓住大眾的視線,在以 BESTie 出道後不時會透過官方頻道上傳她翻唱歌曲的視頻,讓大家欣賞到她堅強的歌唱實力。

在舞台上的 U-Ji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而私下她透過不同的歌曲展現出各種魅力,今年除了出演 New Champ 新歌 MV 外,U-Ji 還出演了《不朽的名曲2》大秀她的歌舞實力,更獲得好評,希望未來能看到 U-Ji 音樂以及其他方面的作品,最後送上 U-Ji 在《不朽的名曲2》中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U-Ji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U-J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19g8m3Y6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U-Ji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