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燦赫《Healing Camp》

樂童音樂家的哥哥李燦赫對自家楊社長感到失望、傷心?

在日前播出的 SBS《Healing Camp》中,LEE HI 與樂童音樂家擔任嘉賓,先是 LEE HI 透露她覺得自己最近得不到楊社長的喜愛,李燦赫聽到後說:「這對我來說是吃飽後才會說的話,最近 LEE HI 與秀賢拋下我一起活動了啊。」,他接著說道:「希望社長能多關心我一點,我最近好像成為了作曲家一樣。」

李秀賢聽到後突然說道:「哥哥最關心的部份是戀愛,一整天都在想著戀愛。」,李燦赫在聽了妹妹的話後表示:「我因為太想戀愛,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後去跟社長說『楊社長,我想談戀愛』,誰知道,社長很平常地說『去吧,去談戀愛』,因為這樣讓我更覺得受傷,讓我懷疑自己在團體中是不是這麼的沒有份量。」

最後,李秀賢總結說:「即使你談戀愛,也不會影響到 YG 的股價。」,引起了現場一陣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