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丁海寅、張勝祖、尹世雅等將演出 JISOO 主演《雪降花》

丁海寅、張勝祖、尹世雅、鄭幼珍
圖片來源:丁海寅、張勝祖、尹世雅、鄭幼珍 Instagram

丁海寅、張勝祖、尹世雅... 等將演出《Sky Castle》編劇與導演再次合作,由 BLACKPINK JISOO 主演的 JTBC 新戲《雪降花》(설강화)!

昨日 (5日),JTBC 宣布丁海寅、尹世雅、張勝祖與鄭幼珍將演出《雪降花》。製作組表示:「我們聚集了一班在演技與外貌都相當頂尖的演員團隊,並將以格外高品質的戲劇來與粉絲們相見。」

《雪降花》時空背景設定在1987年的首爾,講述林秀浩 (音譯,丁海寅 飾) 與趙恩英 (音譯,JISOO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林秀浩是一名突然浴血衝進女生宿舍的名校生,而儘管面對著嚴密監視與危險,趙恩英仍冒險將林秀浩藏起來,並悉心照顧他的傷口。在德國長大的林秀浩有著溫柔魅力,卻給人一種隱藏著祕密的感覺,活潑的趙恩英在一次聚會上對林秀浩一見鍾情,之後在宿舍撞見他,便決定幫助他。

尹世雅在劇中飾演皮程熙 (音譯),JISOO 宿舍中以嚴厲、可怕出名的舍監;之前確認演出的金惠允則將飾演桂文玉 (音譯),一名因家中經濟情況不得不放棄大學教育的宿舍總機;張勝祖將演出國情局第1小隊隊長李康武 (音譯),是個按部就班,可以說是「無情」的人;鄭幼珍將飾演張漢娜 (音譯),一名對工作充滿熱情,衝動又熱血的國情局探員。

《雪降花》預計2021年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