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SONIC與香港粉絲度聖誕

N-SONIC 香港聖誕活動

N-SONIC 昨天 (25日) 與香港粉絲共度快樂聖誕節。

為了紀念 N-SONIC 首次與香港的 Super Sonic (N-SONIC 粉絲名) 一起慶祝聖誕節,香港所屬公司星淘娛樂集團特地推出了「N-SONIC 聖誕限量餅乾」,製作成代表 N-SONIC 的 N 字型餅乾,而盒內還附上了成員的隨機簽名聖誕卡,還在荷里活廣場舉辦了《N-SONIC 聖誕曲奇大 “派” 對》,吸引了約百名粉絲到場支持。

在活動開始前,N-SONIC 先與媒體進行訪問,六位成員穿上了以格子花紋為主的服裝,但不同的款式與風格讓大家看到他們不同的魅力,曾經兩度在香港舉辦過粉絲見面會的他們,以簡單的廣東話打招呼。

N-SONIC 香港聖誕活動

活動開始後,N-SONIC 先是為粉絲們送上了抒情的聖誕曲《White Christmas》,並祝粉絲們聖誕快樂;而 N-SONIC 除了與粉絲們一起玩遊戲、抽獎送禮物外,他們還舉行了簽名會,為購買了「N-SONIC 聖誕限量餅乾」的粉絲在盒上簽名進行近距離互動,他們會與粉絲們聊天、擊掌,盡展親切的一面,而粉絲們也特地送上了漂亮的蛋糕作為聖誕禮物。

下午的《N-SONIC 聖誕曲奇大 “派” 對》結束後,N-SONIC 於傍晚時份換上一身帥氣冬裝前往蘭桂坊出席品牌活動,雖然當時正在下雨,但在他們抵達現場前就已經有數十名粉絲不顧寒冬的天氣在現場等待。

N-SONIC 抵達活動現場後,先是與媒體進行訪問、拍照,他們還與其他出席活動的四位模特兒,包括前 SUGAR 成員李河璘一起玩遊戲,其中一位模特兒以及 N-SONIC 成員 Byul 輸了,有多位粉絲願意當「黑玫瑰」喝掉懲罰用的飲料,而粉絲也再度送上聖誕蛋糕給 N-SONIC,為了感謝他們,N-SONIC 也送上了紀念品,並留下紀念合照。

N-SONIC 香港聖誕活動

在訪問的部份中,N-SONIC 被問到會不會與女朋友過聖誕節時,J.Heart 回答說:「我們成員都是單身,所以這是個單身的聖誕節。」,接著被問到會不會想在蘭桂坊的夜店「獵艷」認識女生時,J-Heart 笑著表示:「我們不會這種事情,因為我們是偶像。」,相信粉絲們聽到後一定心花怒放,而 J.Heart 的好口才還不只如此,當被問到成員間有沒有交換禮物時,他表示:「因為成員們就是禮物,所以我們不需要交換就已經有了。」

今年 N-SONIC 在香港過聖誕,他們被問到有沒有送禮物給父母時,SiHoo 表示有錄製影片給父母,而 MinKee 則是說有打電話給父母,除此之外,SiHoo 還透露因為每次在香港都有著滿滿的行程,所以希望能在香港旅行、觀光;而當問到他們有沒有戀愛禁令時,SiHoo 與 Zion 回答說:「社長沒有說不準,但會有種不可以 (戀愛) 的氛圍。」

N-SONIC 香港聖誕活動

另外,Kpopn 有獨家跟拍 N-SONIC 一整天,包括在後台、保姆車的樣子等等,想看的你記得要鎖定 Kpopn 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