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Up&Down》聖誕節版

EXID《Up & Down》練習版 (聖誕節)

EXID《Up & Down (위아래)》聖誕節舞蹈版公開。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EXID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歌曲《Up & Down》的聖誕節舞蹈版影像做為禮物送給粉絲。影片中,成員們穿著與聖誕節相襯的服裝,在充滿聖誕氛圍的練習室中跳著《Up & Down》的舞蹈,並展現了可愛的一面。

另外,EXID《Up & Down》的音源在推出的119天後登上音源網站 MelOn 的一位,恭喜!而她們目前也正準備2015年的回歸專輯當中,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