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書俊、李玹雨的兄弟畫報

朴書俊、李玹雨 @ VOGUE girl

「同門師兄弟」朴書俊與李玹雨的 VOGUE girl 兄弟畫報公開。

朴書俊、李玹雨、韓寶凜、韓鐘英、柳尚旭、李在元、千敏熙、韓康日、趙英書等演員為拍攝時尚雜誌 VOGUE girl 的畫報,一起飛往長灘島取景,畫報當中九位男女在海邊享受著熱情的陽光與美麗的海景,看起來非常歡樂、愉快。

其中兩位「大勢演員」朴書俊與李玹雨的合照,更是帥氣指數破表,兩人穿著線條簡潔的毛衣與短褲,以充滿熱帶風情的景致為背景,陽光、休閒的魅力,迷倒許多粉絲。

另外,朴書俊與李玹雨等人的畫報會在 VOGUE girl 2015年1月號中刊載。

李玹雨 @ VOGUE girl

朴書俊與演員們 @ VOGUE girl

李玹雨與演員們 @ VOGUE girl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OP 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