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演藝家中介》

炯植在節目中談到了他比時完好的地方,以及想一起入伍的 ZE:A 帝國之子成員。

20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炯植被問到他覺得自己比時完好的地方是什麼時,他回答說:「與女演員的合作應該是我比較好。」,他接著說:「成員們現在好像都不太認同我,他們會說『你這程度我也能做到』的話。」,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另外,炯植還被問到 ZE:A 帝國之子成員中想跟誰一起入伍時,他立刻選擇了光熙,並說:「我好奇那哥哥可不可以完成這些困難、辛苦的訓練。感覺他還會與前輩們進行交易,說『好累喔!請把這個排除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8HI8RvEMS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