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BS 歌謠... SNS 大戰

2014《SBS 歌謠大戰》

昨天 (12月21日),年末音樂、戲劇慶典從《SBS 歌謠大戰》開跑,不僅有特別組合 Lucky Boys 主持與開場演出,還有許許多多的藝人到場表演,並頒發了一些獎項。

活動時,串場的光熙與 Kang Nam 也帶著手機與自拍棒上臺請藝人們來張自拍,而活動前後、中間準備時期大家也都各自上傳了許許多多的照片,相信昨晚大家不只看演出看的很過癮,邊看社群網站 (不管是推特、Instagram… 等) 也看的很過癮吧?

上圖是 A Pink、CNBLUE、EXO、INFINITE 和 SISTAR 在節目中的自拍,還有五缺一的 Lucky Boys 自拍照!相簿中不只有藝人們上傳的照片,還有 SBS 官方分享的節目精彩側拍照喔!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的專屬相簿觀看喔!另外,大家都看過昨晚的演出了嗎?相當精彩喔!趕快再來看一下複習複習!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照片來源:sbssuper5、鄭容和推特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