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我是宋一國三胞胎粉絲

IU 在節目中表示,她是《超人回來了》中宋一國家族三胞胎的粉絲。

20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IU 進行了「2014 IU 頒獎典禮」,她在國民弟弟部門中選擇了宋一國的三胞胎。

記者金泰鎮聽到後問說:「雖然這樣的問題有點好笑,但大韓、民國、萬歲中,誰才是 IU 的風格呢?」,IU 笑著回答說:「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選大韓,他真的很可靠,當然三胞胎也全都很漂亮。」

另外,IU 還分享了年末以及明年計劃:「我想安靜地度過年末,等有好的作品或是歌曲的時候才開始做準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ZUXvBmcE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