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希澈唱歌忘情,忘記走位

希澈

希澈唱歌忘情,忘記走位。

Super Junior 11月22日在北京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演唱會上他們演唱34首歌曲,絢麗的燈光效果、華麗的舞台設計、精彩的表演內容,讓粉絲們留下難忘的回憶。不過演唱會過程中出現了一個小失誤橋段,引起各界熱烈的討論。

當 Super Junior 在演唱《白日夢 (Evanesce)》時,歌曲中段部分希澈表演到忘情,一直沉浸在歌曲的情緒當中,忘記走位,當成員們已經退向圓形升降舞台時,希徹仍停留在原地沒有移動,身旁的始源和圭賢發現後,還忍不住偷笑,接著舞台轉了半圈後,晟敏發現希澈沒有站在圓形舞台上,覺得有些錯愕,頻頻和身旁的強仁用眼神對話,畫面非常有趣。

一起欣賞這個有趣的片段吧!

另外,Super Junior 本周六、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per Show 6》,大家期待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uperHolic@Youtube
影片拍攝:紅本嫁衣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