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ny-G M 泰文新曲 MV

Tiny-G M "The Only One" 概念照

由 J.Min 與 Mint 組成的 Tiny-G 子團 ─ Tiny-G M 泰文新曲 “The Only One” MV 公開。

“The Only One” 請來最近在韓國活動的泰國籍歌手 Natthew 合作,而忙於電視劇拍攝的 Do Hee 為了替成員應援也驚喜出演 MV。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Tiny-G M 會在泰國當地進行活動,因為 Mint 是泰國籍成員,所以相當有優勢,加上有在韓國活躍活動的 Natthew 參與,令人期待他們的合作效果。」

Tiny-G M 將會在泰國舉行粉絲見面會、演唱會、出演電視與電台節目等進行宣傳活動,而 Tiny-G 則計劃在2015年上半年以完全體在韓國發行新專輯回歸。

現在一起來看看 Tiny-G M 的 “The Only One”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BS
影片來源:RERUN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Tiny-G M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