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uya @ THE STAR

Takuya、Kang Nam 的帥氣畫報。

時尚雜誌 THE STAR 日前公開 CROSS GENE 的 Takuya 與 M.I.B 的 Kang Nam 為雜誌拍攝的畫報,畫報當中 Takuya 與 Kang Nam 穿上帥氣的西裝,並且梳了一頭俐落的髮型,展現極簡風的男性魅力。

畫報拍攝結束之後,Takuya 與 Kang Nam 接受媒體訪問,並透露了兩人的夢想與野心。Takuya 說:「希望 CROSS GENE 可以得到音樂節目的一位!」Kang Nam 則表示:「希望可以成為世界級的歌手,然後在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演唱會!」

Kang Nam @ THE STAR

關於「人生的重要順位」,Takuya 的排列為工作、愛情、時尚;Kang Nam 則選擇工作、名譽、金錢。最後提及兩人是否有因為最近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存摺的餘額而大幅增加的問題,兩人同時表示:「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引起了笑聲。

另外,Takuya 與 Kang Nam 的畫報會在 THE STAR 12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