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 - 2014 首爾演唱會

昨晚舉辦粉絲見面會的 Roy Kim,在 Instagram 上傳拍攝的影片,並高喊「我愛臺灣」。

Roy Kim 此次首度訪臺並於 ATT Show Box 舉辦「2014 HI FIVE 臺北見面會」,此次見面會的觀眾不乏有年紀較長的聽眾及男性歌迷,可見 Roy Kim 兼具的音樂實力及人氣魅力。而見面會之前,歌迷們也熱情提供各種臺灣名產作為應援食物,包括三明治、肉乾、珍珠奶茶…等美食堆滿桌子。

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Roy Kim 也特地拍攝影片上傳分享,並寫著「哈囉 臺灣!謝謝你 臺灣!Yum (原文:hello taiwan! thank you taiwan! 냠)」。影片中可以看到每項應援食物上都貼有「냠!」的可愛貼紙,Roy Kim 也搭配著介紹各項食物的鏡頭發出各種「냠」的聲音,非常有趣。

hello taiwan! thank you taiwan! 냠

Roy Sangwoo Kim(@roykimmusic)張貼的影片 於 11月 11, 2014 at 11:44下午 PST 張貼

除此之外,Roy Kim 也上傳了在粉絲見面會舞台上拍攝整場觀眾的全場環視影片,無論是「我愛你們,臺灣!#HOME (原文:i love you taiwan! #HOME)」的留言文字,或是影片中 Roy Kim 與觀眾開心的歡呼聲,都能感受到此次見面會的愉快氣氛。

i love you taiwan! #HOME

Roy Sangwoo Kim(@roykimmusic)님이 게시한 동영상님, 11월 11, 2014 at 5:38오전 PST

希望 Roy Kim 能記住此次在臺灣的美好回憶,之後再度來訪臺灣吧!

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來源:roykimmusic@Instagram
內文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