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2PM 五期見面會海報公開

2PM 五期粉絲見面會 海報

2PM 五期粉絲見面會海報、資訊公開。

近日,2PM 透過 Daum Cafe 宣布12月7日將在首爾祥明大學舉辦五期會員粉絲見面會《미친高 아니야? (Class of 2PM) 》的消息,同時釋出活動票價、售票時間等資訊,如下 (皆為韓國時間):

  • 活動時間:
    • 2014年12月7日 (星期六) 下午4點
    • 2014年12月7日 (星期六) 晚間7點30分
  • 活動地點:祥明大學 ─ 祥明藝術中心
  • 票價:30,000 韓圜 (約新台幣900元)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售票時間:
    • 第一輪 (金卡會員):11月14日 (星期五) 晚間8點至11月17日 (星期一) 中午12點
    • 第二輪 (金&銀卡會員):11月17日 (星期一) 晚間8點至11月19日 (星期三) 中午12點
    • 第三輪 (金&銀卡會員):11月20日 (星期四) 晚間8點至12月4日 (星期四) 中午12點

除了活動資訊外,他們14日再度於官方臉書公開活動海報 (首圖),配合見面會「高中生」的主題,六名成員皆穿上久違地制服,向粉絲展現他們青春有活力的一面,非常帥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2PM@Facebook & Daum Caf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