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oy Kim 8月26日大馬舉辦 Showcase

Roy Kim 大馬 SC 海報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Malaysia)

出身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的 Roy Kim 將前往馬來西亞舉辦 Showcase!

2012年以《Passing By》出道的 Roy Kim,至今所發行的專輯都擁有不錯的成績,並拿下了數座獎盃。而才在7月24日來台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的 Roy Kim 也將前往馬來西亞舉辦 Showcase,並將於8月27日 (六) 14:00 在馬來西亞怡保三才華小禮堂舉辦的《MY FM 敢敢來2.0 GO!》活動中演出,讓馬來西亞的粉絲們親耳聽聽他的好聲音!一起來看看基本活動資訊!

《Roy Kim 馬來西亞 Showcase 2016》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當地時間):2016年8月26日 (五) 19:30 (預計)
  • 活動地點:Paradigm Mall 的 Upper Atrium (Level UG)
  • 活動內容:Showcase、寫真卡贈獎、簽名會

屆時,人在馬來西亞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唷!

新聞來源:Warner Music Malay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