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oy Kim:我同意大家說我很帥、很酷!

Roy Kim 馬來西亞 Showcase

(本文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Malaysia)

Roy Kim 8月26日在馬來西亞舉辦 Showcase 暨簽名會,活動中不僅帶來多首歌曲的精彩演出,也舉辦了簽名會。

8月26日在 Paradigm 舉辦的 Showcase 吸引了上百名粉絲前往參加。活動中,Roy Kim 除了用中文演唱孫燕姿的《天黑黑》之外,也帶來了許多自己的歌曲演出。當然,自彈自唱與常在演出中親自帶大家應援的橋段不可少!讓現場粉絲不僅陶醉在好聽的歌聲中,也能透過「帶應援」與 Roy Kim 互動,整場活動充滿了歡笑。

Roy Kim 馬來西亞 Showcase

Showcase 開始前,主持人問現場粉絲「你們會怎麼形容 Roy Kim?」現場粉絲紛紛搶答「帥!」、「酷!」、「有才華!」、「可愛!」… 等,在後台聽到這些回答的 Roy Kim 出場後也開玩笑地說:「我同意大家說我很帥、很酷啦,但其他的… 我不知道!」

活動上,主持人也問了 Roy Kim 最喜歡的馬來西亞當地食物是什麼,一聽到這問題,Roy Kim 很迅速地回答「Sambal Kangkung (叁巴峇拉炒空心菜)」!看來… Roy Kim 對當地美食也是挺了解的呢!

Showcase 的最後以 Roy Kim 和粉絲們合照畫下句點,整個活動想必不管是 Roy Kim 或是粉絲們都留下了完美的回憶!

新聞來源:Warner Music Malay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