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oy Kim 抒情逗趣臺北獻唱

Roy Kim - 臺北 HI FIVE 見面會

Roy Kim 昨晚 (14日) 八點於ATT Show Box 舉辦首次訪臺的粉絲見面會 ─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

Roy Kim 一出場便以中文進行簡單自我介紹,更當場拿起手機與現場觀眾自拍影片,之後他便帶來最新專輯同名歌曲《Home》的舞台。Roy Kim 還特地在表演前囑咐,雖然他的歌曲通常是輕鬆快樂的感覺,但希望歌迷們能在這首歌沉澱心情並仔細欣賞。

歌曲結束後,Roy Kim 首先用不甚流利卻標準的中文打招呼:「你好,你好嗎?我好,你們愛我嗎?我也愛你們。」,害羞靦腆的模樣非常可愛。中文說得不錯的 Roy Kim 謙虛地表示自己雖學過四年中文卻程度不太好,能說但聽不懂,不過滿滿的誠意仍舊讓歌迷們非常開心。而 Roy Kim 也分享在臺灣吃到包括雞排、珍珠奶茶、小籠包…等美食,還開玩笑地用英文補充臺灣所有東西都是炸的,讓自己的肚子裡都是油,機智有趣的話語讓現場笑聲不斷。

Roy Kim - 臺北 HI FIVE 見面會

Roy Kim 在演唱完首張專輯歌曲《Love Love Love》後的訪問,談起最新主打曲《Home》的概念。他提到臺北街景就像韓國江南一樣很有都市感,而現代人在緊湊的忙碌生活下常無法表達自身感受,希望藉由歌曲能讓人放下心中的鬱悶。趁此機會,主持人更不斷向 Roy Kim 提問什麼時候搬來臺灣,Roy Kim 以中文逗趣回應「沒有錢」,但表示在見面會後知道有很多臺灣歌迷支持自己,希望未來能再來舉辦演唱會。

關於「家庭」的話題,Roy Kim 說希望未來能有至少三個又帥氣又美麗的小孩;未來伴侶的擇偶條件以性格、能溝通為優先,外貌則是第二順位。目前身兼「歌手」與「學生」雙重身分的 Roy Kim,對此談到雖然想不斷推出音樂作品,但任何事情都不能過度,求學生活是段適度緩衝的休息期間,更能激發出新想法並反射到新音樂作品中;他也透露未來如果有機會跟周杰倫合作會感到非常榮幸。

Roy Kim - 臺北 HI FIVE 見面會

超親切的 Roy Kim 更現場開放點歌,演唱曾於選秀節目表演的經典曲目《Volcano》與《October Rain》,迷人歌聲讓現場完全沉醉其中。而在兩首歌曲間的互動環節,猜拳獲勝的三位觀眾,不僅能近距離面對 Roy Kim 告白喜歡他的理由,更分別獲得 Roy Kim 手臂上繫著的方巾、彈奏吉他的 Pick 及與 Roy Kim 用手機自拍的機會,讓人非常羨慕。

接下來,Roy Kim 帶來著名歌曲《Bom Bom Bom》,全場合唱的融洽氣氛為見面會劃下完美的句點。整個見面會過程中,不同於抒情浪漫的書生形象,Roy Kim 時而開懷大笑、時而調皮有趣的表情動作或問答內容,盡情展現反轉魅力。最後與現場觀眾擊掌的環節中,Roy Kim 更主動將單手擊掌改為雙手,一展鄰家男孩的親民作風。

Roy Kim - 臺北 HI FIVE 見面會

特別的是,Roy Kim 此次表演的五首歌曲,全程皆由 Roy Kim 親自彈奏吉他的 Acoustic 方式呈現,不僅能直接欣賞他純淨的溫暖嗓音,更能見識到他精湛的吉他技巧;當 Roy Kim 在《Love Love Love》及《Bom Bom Bom》的歌曲中覺得應援聲不夠大聲一致時,還能要求歌迷們「再一次」並馬上重新彈奏,完美展現 Live 演唱的臨場互動感。

來臺三天兩夜的 Roy Kim 已於今早上午7點50分搭機離臺,繼續進行韓國巡演。一起期待 Roy Kim 在明年返美求學後,能繼續創作好音樂,未來能正式來臺灣舉辦演唱會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來源:東森新聞網、蘋果日報
內文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