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鄭仁、Skull、HaHa 演唱會海報

LEESSANG、鄭仁、HaHa、Skull 合辦年末演唱會。

日前曾經報導 LEESSANG 將在12月30日-31日兩天,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年末演唱會的消息,14日演唱會海報與鄭仁、HaHa、Skull 也將加入演唱會陣容的消息公開。

這次 LEESSANG、鄭仁、HaHa、Skull 一起合辦的年末演唱會名稱為《2014 年末演唱會 – 合 x 體 (2014 연말 콘서트-합 X 체)》,屆時這幾位平時就是好友的歌手們,不僅會演唱個人歌曲,也將帶來合作舞台,預計會是場絕無冷場的表演。

另外,LEESSANG 經紀公司也表示,經過深思熟慮,因為這兩場演唱會是很久以前就決定好的事,所以今年四月因為酒醉駕駛而暫停演藝工作的成員 Gill 也會參加。

而 LEESSANG、鄭仁、HaHa、Skull 年末聯合演唱會《2014 年末演唱會 – 合 x 體》11月18日將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始售票。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