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朴信惠《深夜的 TV 演藝》

李鍾碩與朴信惠互讚對方。

SBS 新劇《Pinocchio》主要演員李鍾碩、朴信惠、李侑菲、金英光出演12日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訪問當中李鍾碩與朴信惠不斷地讚美對方,看起來感情非常融洽。

李鍾碩首先說:「我覺得朴信惠非常漂亮。」聽到李鍾碩的讚美,朴信惠則說:「和李鍾碩說話總是會讓我心情很好,例如他就常會跟我說『我很漂亮』、『我做得很好』….。」除此之外,朴信惠也在訪問當中稱讚李鍾碩的外貌,她說:「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長得這麼漂亮的男演員。」李鍾碩也因此擺出托腮的表情,非常可愛。

《Pinocchio》是導演趙秀沅、編劇朴慧蓮繼《聽見你的聲音》後再次合作的作品,劇情描述電視台社會記者們之間的故事。每週三、四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