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 姜《哈囉!異鄉人》

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 繼透過所屬公司道歉後,再度為之前酒後失序的行為道歉。

在13日播出的 MBC《哈囉!異鄉人》中,朱利安 姜作為新成員登場,他表示:「在那件事後一直在自我反省,出演這節目也苦惱了很久,但是光奎哥拜託我並說『我自己一個做,很累』,而我也想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樣子,所以決定出演。」

金光奎接著問道:「既然說到那件事,你那天到底為什麼會那樣?」朱利安 姜回答說:「我喝了太多酒,因為大家一直勸我酒,你們也知道韓國的喝酒文化啊,所以就只能一直喝,至於為什麼脫掉衣服、為什麼整理便利店的椅子,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最後朱利安 姜向觀眾道歉:「我因為喝酒而失誤了,但我並不是故意這樣做的,真的很對不起。我已經以此事為契機戒酒,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叫我喝酒了。」表達了他對過去事件的悔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