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俊秀12月舉辦年末演唱會

金俊秀

金俊秀將在12月舉辦年末演唱會。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11日透露,旗下所屬藝人金俊秀12月30日-31日將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年末個人演唱會《2014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3》與粉絲們共度2014年的最後兩天。

而金俊秀的年末演唱會,會以音樂劇融合流行抒情歌曲的方式進行,屆時金俊秀不僅會演唱音樂劇歌曲,同時也準備了個人專輯收錄曲、戲劇 OST 等表演舞台,多樣化的內容,與金俊秀的「名品歌喉」將讓粉絲們度過最享受的兩天。

另外,金劇秀演唱會門票11月20日開始會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始販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