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覓、安七炫師兄弟合照

周覓、安七炫

周覓、安七炫師兄弟合照公開。

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11日在個人微博分享與師兄安七炫的合照,並說:「昨天和安七炫哥一起錄製韓國版《不朽的名曲》,對音樂認真的 KangTa 哥 (指安七炫),也是我個人專輯 《Rewind》的製作人,好榮幸,真是太辛苦哥哥了感謝 [愛你] @安七炫,大家也多多支持 S 前輩的新專輯!

周覓、安七炫

照片當中,周覓手上拿著日前安七炫以組合 S 成員身分推出的新專輯《Autumn Breeze》,兩人在鏡頭面前擺出逗趣又搞笑的表情,看得出來感情甚篤。希望不論是周覓的《Rewind》或者是 S 的專輯都可以獲得好成績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周覓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