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F 獲出道後首個一位

Boy Friend《The Show》一位

Boy Friend 出道四年後,首次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

11日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第四季中,Boy Friend 與 2AM、VIXX、宋枝恩 (宋智恩)、周覓成為一位候補,在經過中、韓兩地的粉絲投票後,由 Boy Friend 的 “Witch” 獲得一位,而這也是他們出道四年來,首次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

在宣布一位是 Boy Friend 後,成員們都露出了不相信的表情,隊長東玄接過獎座後說道:「真的不知道我們會得到,真的非常感謝。成員們先不要哭,真的是辛苦你們了,謝謝為我們創造了這像夢一樣的時間、等待我們的 BEST FRIEND,還有不放棄我們、相信我們的 Starship Ent. 社長和工作人員們、我們家人,真的謝謝你們。」

一起來看看 Boy Friend 在《The Show》的舞台以及一位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U1ABr8e0Y

而在節目結束後,東玄也透過個人 Twitter 上傳了認證照 (下圖),並寫下:「總是一直在旁邊應援的 BEST FRIEND 們,非常謝謝你們,我們成員們也都辛苦了,一起幸福吧! (原文:늘 곁에서 응원해준 베프들 너무 고마워요 우리 멤버들도 너무수고했다 행복하자!♡) 」的文字來向粉絲們再度表達他們的感謝。

Boy Friend《The Show》一位認證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東玄 Twitter
影片來源:DonghaeELFSuJu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