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時完為劇組人員準備咖啡車

時完《未生》劇組咖啡車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為《未生》劇組人員準備了咖啡車作為禮物。

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5日公開時完為 tvN《未生》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所準備的咖啡車認證照,展現出現場溫馨的氛圍。而這次的驚喜咖啡車由時完準備,是為了表達對週末也沒辦法休息,要繼續拍攝的演員與工作人員的感謝。

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時完,《未生》劇組得到了雖然短暫但溫暖的休息時間。時完親自為辛苦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送上咖啡,還跟大家一起拍照等,他所展現出禮貌的一面令大家印象深刻。」

另外,時完、姜河那、姜素拉等人主演的《未生》每週五、六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