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時完:《未生》是理所當然要出演的作品

時完(本文圖片來源:CJ E&M)

時完最近在活動上分享他出演《未生》的原因,《未生》導演也透露會推出第二季。

《未生》的金元錫 PD (節目總監) 與李聖旻、金大明、時完等主要演員,在9日出席於一山 KINTEX 第二展覽館舉辦的「tvN10 Festival」中的「明天見,未生」脫口秀,分享《未生》背後的故事。

主持人先問時完說:「應該很想出演愛情類的作品,怎麼會決定出演《未生》呢?」,時完表示:「我真的很想出演愛情為主的戲劇,經常希望會有人來聯絡我 (邀請我出演),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歡迎大家找我 (演愛情戲)。」,他接著說道:「在出演網路劇《未生:Prequel》時知道了這部作品,之後 (出演電視劇版) 像流水般地自然,當然也是因為製作組邀請我才會出演,但我當時真的覺得這是理所當然要參與的作品。」

李聖旻、時完、金大明、金元錫導演

此外,金元錫 PD 分享邀請演員們出演《未生》的背後故事,他表示:「剛開始製作《未生》時,真的是感到很擔心,為了邀請李聖旻出演,我在製作一年前就纏著他,在這期間他有收到很多好電影的出演提議,但全都因為《未生》而沒能參與。在李聖旻之後,時完與金大明也先後確定出演,這時候我的不安感才稍微減少,因為與好的演員們在一起,所以才能製作出好作品。」

李聖旻接著說道:「我在出演電視劇前,對原作《未生》都不太清楚,原本想說要看一下原作,但最後還是沒有看。可是在拍完電視劇後再看原作,覺得真的很有趣,說真的,其實我沒想到電視劇《未生》會這麼成功。」,時完也表示:「雖然我們電視劇沒有愛情戲,也不是有什麼特別厲害的題材,但是卻很現實。」,金元錫 PD 表示:「我們沒有將普遍電視劇中的五大調味料放進去,『不倫』、『財閥』、『灰姑娘故事』…等等全都沒有。」

最後,金元錫 PD 談到對《未生》第二季的想法,表示:「《未生2》會出來,CJ E&M 有版權,原作第二季結束的話,也會開始製作電視劇版。我當然想第一季演員們原班人馬出演,但是在看到劇本前就答應出演,不是件容易的事。」,李聖旻則說道:「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出演第二季,希望能再次展現很棒的團隊合作。」

大家期待看到電視劇版《未生》第二季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