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未生》在台首播

《未生》

《未生 (韓文名:미생)》自2015年3月18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於八大綜合台 (28頻道) 以及晚間十點於八大戲劇台 (41頻道) 播出 (註:晚間11點,綜合台原音重播)。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 演員

任時完 (ZE:A 帝國之子)、姜素拉、李聖旻、姜河那、卞耀漢……等

♠ 劇情

《未生》是 tvN 電視台慶祝開台八周年的特別企劃戲劇,改編自尹胎鎬的同名網路漫畫《未生》,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該漫畫曾獲得韓國文化大獎漫 畫環節總統獎和韓國國會大獎最佳漫畫獎,也曾於2013年被製作成短片電影,同樣是由任時完擔任男主角。劇情是描述男主角沒有成為職業圍棋選手後,面對殘酷的現實,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 預告 (均為八大綜合台版本預告)

證明篇

形象篇

電梯篇

努力篇

職場篇

卡司篇

為自己而生篇

走自己的路篇

時完推薦篇

第一集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資料版 / GTV八大電視@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