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第七位成員:金東赫

YG Entertainment 最新男子團體 iKON 第七位成員為 ─ 金東赫!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YG Entertainment 終於在6日晚上的《MIX & MATCH》節目當中,公布新男團 iKON 的最後一位確定成員,而這位成員就是…金東赫!

金東赫曾經在《WIN:WHO IS NEXT》當中擔任 TEAM B 的成員,優越的舞蹈實力以及美聲的歌唱風格,獲得許多粉絲以及觀眾的關注,除此之外,金東赫還精通鋼琴、爵士鼓、吉他等多種樂器,多才多藝的才能潛質,未來值得期待。

《MIX & MATCH》為 YG Entertainment 為打造新男團 iKON 製作的生存節目,選拔機制以評審分數30%、觀眾投票70%的方式進行,觀眾投票包括中日韓全球投票最終戰錄製現場投票以及最終投票。目前 iKON 的七位成員已經全數公開,最終鄭鎮馨、梁洪錫兩位不幸慘遭淘汰。

而 iKON 預計於明年一月正式以單曲出道,並計畫未來將進軍中國市場,而在這些活動之前,iKON 成員將擔任 BIGBANG 日巡演唱會的開場嘉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 LIF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