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 戲劇《未生》將翻拍中國版

《未生》

tvN 戲劇《未生》將翻拍中國版。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11日透露與中國版《未生》相關的消息。tvN 相關人員表示:「《未生》版權的購買,已經順利賣出,部分國內工作人員有參與中國版的製作諮詢,預計下半年會開始製作,目標明年播出。」

《未生》並作為 tvN 開台八週年特別企劃,是改編自尹胎鎬的網路漫畫《未生》,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該漫畫曾獲得韓國文化大獎漫 畫環節總統獎和韓國國會大獎最佳漫畫獎,也曾於2013年被製作成短片電影,同樣是由任時完擔任男主角。劇情是描述男主角沒有成為職業圍棋選手後,面對殘酷的現實,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另外,《未生》第二季的網路漫畫目前正在連載當中,tvN 表示待連載完結之後,也有望將其製作成戲劇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