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天地,L.Joe改版專輯概念照

天地、L.Joe《20's LOVE TWO ÉXITO》概念照

天地、L.Joe 改版專輯《20’s LOVE TWO ÉXITO》概念照公開。

繼創造與 Ricky 後,官方在今天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釋出了天地、L.Joe 的概念照。照片中,一頭金髮的天地以強烈的眼神凝視著鏡頭,展現出與 “Missing” 完全不一樣的魅力;L.Joe 雖然只看到側面,但看向窗外的他卻有種悲傷的感覺,讓人好奇這次他們會以什麼風格回歸。

TEEN TOP《20’s LOVE TWO ÉXITO》將在11月10日釋出音源、11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EN TOP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