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UHYUN (LEE HI、李秀賢) "I'M DIFFERENT" 預告照

YG Entertainment 新企劃組合「HI SUHYUN」預告照公開。

由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與 LEE HI 組成的 YG Entertainment 新企劃組合「HI SUHYUN」預告照6日透過 YG Family 官方臉書公開,照片當中李秀賢與 LEE HI 頭上帶著兔子與貓咪耳朵的髮箍,手則是放在嘴巴前,比出「噓」的姿勢,俏皮可愛的模樣,看起來非常討喜。

而預告當中也透露了 HI SUHYUN 的新歌消息,新歌名稱為《I’M DIFFERENT (나는 달라)》,iKON 成員 Bobby 則會參與饒舌配唱的部分,歌曲會在11月11日公開,令人期待!

「11月11日計畫」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 Family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