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昭賢明年將入讀東國大學

昭賢

4Minute 成員昭賢將在明年入讀東國大學。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5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權昭賢最近通過了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的考試,將在2015年3月正式入學。」

昭賢在2012年時雖然參加了大學考試,但是她選擇放棄入學,並表示希望能先集中在事業上,而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昭賢一直都抱有上大學的想法,但是兩年前因為太多海外活動而暫時延後升學計劃,但因為她常常有著繼續學業的想法,所以這次她決定入學。」說明了昭賢入學的原因。

另外,東國大學有不少藝人學生,包括正在就讀中的 4Minute 嘉允、A Pink 娜恩等,還有不久前畢業的少女時代 ─ 徐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