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ilee 新曲獲"秀冠軍"一位

Ailee《Show Champion》一位

Ailee 新曲 “Don’t Touch Me” 在本週《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

原文:10월 15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에일리의 <손대지마>입니다! 끝없는 독주로 솔로 파워 제대로 보여주고 있는데요~ 1위를 축하드립니다^^
翻譯:10月15日《Show Champion》的 Champion Song 是?Ailee 的 “Don’t Touch Me”!沒有盡頭的獨奏,完全展現出 SOLO 的力量~ 恭喜獲得一位^^

隨著文字,官方上傳 Ailee 與獎盃的認證照,露出燦爛笑容的 Ailee 讓人透過照片也能感受到她的喜悅。而粉絲們也紛紛留下:「恭喜 Ailee!」、「這次的 “Don’t Touch Me” 完全大發!」等留言。

最後一起來看看 Ailee 昨天在《Show Champion》的精彩表演吧:

“Don’t Touch Me” 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LPP-1R_3I
(影片來源:PunKpop LiveHD @YouTube)

一位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Plk-L8Sec
(影片來源:DonghaeELFSuJu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