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正信將在首爾時裝周走秀

正信 ARENA 畫報

CNBLUE 正信將站上首爾時裝周舞台走秀。

16日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正信將參與17日開始在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舉行的 2015 S/S 首爾時裝周。相關人員透露:「正信除了有美少年的外貌之外,還擁有模特兒般高挑的身材,獲得時尚界的高度稱讚,所以被選為這次時裝周的模特兒。」

而正信這次參與 2015 S/S 首爾時裝周,將擔任設計師宋智吳 (SONGZIO) 的模特兒,預計會更換三套作品,在伸展台上與大家見面。

另外,李秀赫、安宰賢、洪鐘賢等人也將在20日參加 2015 S/S 首爾時裝周,擔任設計師 STEVE J & YONI P 的模特兒。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