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互表感謝

少女時代-TaeTiSeo 互相表達感謝。

少女時代-TaeTiSeo 專屬實境節目《THE TaeTiSeo》進入尾聲,14日播出成員們錄製影片,表達對彼此感謝的片段,來看看她們都說了些什麼吧!

首先,太妍透露對於 Tiffany 的感謝之意:「要感謝 Tiffany 的事情很多,如果硬要選一項的話…就是我曾經有一個禮拜足不出戶,只待在家裡,她跟我說在這樣下去你會越來越憂鬱,就硬是把我拖出門了,兜了風回來之後,心情確實好了許多,她就像是讓我轉換心情的存在,那時候真得很感謝她。」

接著,Tiffany 表達對太妍的感恩之情:「太妍是個比我沉穩的人,她永遠會走在我身後,是那種別人行動之後,才會開始動作的人,在我看來這是我必須要向她學習的部分,因為我是個必須要在當下、立即行動的人,這是我的優點,亦是缺點,但是看到太妍之後,覺得我可以向她學習那樣的態度,我覺得很感恩。」

最後老么徐玄向兩位姊姊傳達了自己的心情:「身為老么的我…常會跟妳們開玩笑、逗妳們玩,可是妳們總是待我像親妹妹一樣,愛護並且接受我,真的很謝謝妳們,其實有時對妳們會感到一點歉疚…總之真的謝謝妳們,帶領著我這樣不足的妹妹前進,我愛妳們。」

另外,因為14日播出的是《THE TaeTiSeo》最後一集,所以在節目結束之後,太妍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多張《THE TaeTiSeo》的幕後花絮照,照片當中包含在紐約餐廳吃飯的認證照、拍攝畫報的側拍照以及在遊樂場玩樂的可愛照片等,一起來看看吧!

《THE TaeTiSeo》側拍 (太妍 IG)

《THE TaeTiSeo》側拍 (太妍 IG)

《THE TaeTiSeo》側拍 (太妍 IG)

《THE TaeTiSeo》側拍 (太妍 IG)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n Style @ Youtube /太妍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