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太志正規九輯主打歌預告

徐太志《Christmalo.win》預告截圖

徐太志正規九輯《Quiet Night》主打歌《Christmalo.win》預告公開。

將於20日推出睽違多年的第九張正規專輯《Quiet Night》的「國民歌手」徐太志,在公開 IU 版本與自己演唱的版本的先行曲《Sogyeokdong (소격동)》的音源之後,於13日公開專輯主打歌《Christmalo.win (크리스말로윈)》的預告。

《Christmalo.win》是首節奏輕快的歌曲,生動的歌詞搭配活潑的歌曲旋律,賦予了歌曲與眾不同的生命力。預告當中,徐太志穿著全黑的服裝,走在瀰漫著詭譎氛圍與萬聖節意象空間當中,給人一種神秘又緊張的感覺。

另外,徐太志第九張正規專輯會在10月20日發行,新專輯演唱會《Christmalowin》也將在10月18日於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OFFICIAL SEOTAIJI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