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 (Kpopn)

六月份才來台宣傳戲劇《奇皇后》的河智苑將在10月19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她準備了許多才藝要呈現給粉絲們喔!另外,為了準備19日的活動,河智苑18日就會抵台!

第四度來台的河智苑,將於10月18日搭乘大韓航空 KE691 班機於中午12:05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並下榻六福皇宮總統套房。雖然親和的河智苑沒有什麼特別要求,不過飯店方還是特別替河智苑準備了美食,並在枕頭上繡了河智苑的漢字名。

這次粉絲見面會是河智苑第一次的亞洲巡迴見面會,第一站就是台灣!為了首站的順利演出,以認真出名的河智苑親自與工作人員討論內容之外,並時時刻刻都在練習給台灣粉絲們的驚喜,可以說是非常敬業呢!

河智苑台北粉絲見面會將在10月19日晚上7點30分在 ATT Show Box 舉行 (活動資訊)。

來源:文安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