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當 Jackson 見到理想型時...

Jackson、宋佳妍《Roommate》第二季

當 GOT7 的 Jackson 見到理想型時,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在12日播出的 SBS《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中,曾出演第一季的宋佳妍為了拿行李而回到在城北洞的合住宿舍,當時在家中的 Jackson 從房間出去的時候,看到驚喜登場的宋佳妍後,突然什麼話都不說就跑回房間,鎖上房門後大叫,就像是看到偶像的普通少年般露出激烈的反應。

之前 Jackson 曾經說過:「我喜歡健康的女生,有著黑黑的膚色和喜歡運動的女生。」,並透露有相似形象的藝人,而那理想型女孩正是宋佳妍,而對於 Jackson 選自己為理想型,宋佳妍表示:「竟然有喜歡我的人。」表達對 Jackson 的感謝,而 Jackson 則是露出非常害羞的一面,還跑去廚房躺在地上把自己藏起來;對此 Jackson 在訪問時表示:「以前在看電視的時候見過她,但是在電視台卻一次都沒見過,真的很神奇,我想嘗試一下她的低踢。」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Jackson 真的很可愛!」、「Jackson 跟宋佳妍感覺蠻配的!」、「Jackson 好像真的很喜歡宋佳妍!」、「Jackson 的反應真的好好笑!」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