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小分隊 ─ 少女時代-TaeTiSeo 的實境節目《THE TaeTiSeo》將延長一集。

30日《THE TaeTiSeo》製作單位表示:「因為觀眾的反應非常熱烈,收視率也很好,在與製作單位進行討論過後,原本預計播出6集的《THE TaeTiSeo》確定將延長一集,以第七集作為完結篇,而最後一集會以『番外篇』的方式進行,請大家多多期待。」

《THE TaeTiSeo》是 OnStyle 繼《Jessica & Krystal》後的第二個「Real Star」節目,自8月26日起,每週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在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