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談從美國回到韓國發展的往事

Tiffany 曾經兩年半沒回家?

21日的《THE TaeTiSeo》播出導演剪輯版的內容,節目當中 Tiffany 透露當年從美國回到韓國發展的往事。Tiffany 說:「當時家人很反對我成為歌手,所以我在他們毫無防備的狀況下回到了韓國,總共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因為那時候覺得如果沒來韓國,我一定會一輩子埋怨父母,我認為應該要去嘗試、體驗,如果可以成功的話就繼續做,不成功的話也要是我自己覺得應該要放棄,然後回家。」

接著 Tiffany 說:「那時候我有曾經兩年半左右沒有回家,因為怕自己會放棄,或者不想要再回到韓國。現在想起來那時候自己回到韓國對父母很抱歉,可是…雖然有時候有點徬徨,但還是緊抓著中心,走到了這裡。」

希望 Tiffany 的未來可以更加明亮!加油!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nStyl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