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害怕鏡頭

少女時代-TaeTiSeo 的專屬實境節目《THE TaeTiSeo》雖然在上週播出完結篇,不過21日節目再度推出《THE TaeTiSeo》導演剪輯版,讓粉絲們看到更多私底下的少女時代-TaeTiSeo。

節目當中公開《THE TaeTiSeo》初期,太妍因為覺得尷尬,所以幾乎不敢面對鏡頭,只會尷尬微笑的畫面,太妍說:「我和鏡頭其實不是很親近,雖然現在已經出道八年多了,和它的感情一樣沒有很好。」

Tiffany 接著補充:「太妍在表現音樂的時候,跟鏡頭最好。但如果是太妍這個人的話,好像跟鏡頭之間真的有點尷尬。」太妍繼續說:「每年隨著時間過去,就越多我的私生活會暴露在螢光幕下,對於這點我好像一直都很害怕,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但就是會有退縮的感覺。」

太妍與 Tiffany 對彼此初印象

在節目當中更可以看到許多「十年至親好友」的太妍與 Tiffany 相互扶持照顧的模樣,兩人時而鬥嘴、時而互相照顧,極佳的默契與感情,讓人感到羨慕。而太妍與 Tiffany 與太妍對彼此的初印象是什麼呢…?

太妍說:「我第一次見到 Tiffany 的時候以為她是姊姊,Tiffany 那時候的頭髮很明亮,不像是跟我同年紀的人。」Tiffany 則說:「不管是那時候的我,還是現在的我,風格都一樣啦!我跟太妍第一次見面是以室友的身分在家裡見到的,那個時候太妍因為要上學,所以只有周末會待在宿舍。」

最後太妍說:「對我來說 Tiffany 就像是維他命般的存在,因為她一直都很開朗活潑,可以給我力量。」透露了對 Tiffany 的喜愛。

另外,《THE TaeTiSeo》8月26日首播以來,兩個月的時間獲得許多觀眾的關注,再次見證了少女時代-TaeTiSeo 的魅力。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