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將進行「Super Junior Week」。

根據 KBS 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製作單位的說法,29日開始舉辦「Super Junior WEEK」的活動,為期一周的時間 Super Junior 成員將接力代替厲旭擔任廣播節目的 DJ。

目前,銀赫已經擔任了29日《Kiss The Radio》的代班 DJ,接下來幾天會由誰來主持《Kiss The Radio》呢?來看看排班表吧!

  • 9月29日:銀赫 (已結束)
  • 9月30日:強仁
  • 10月1日:圭賢
  • 10月2日 & 10月3日:超級 DJ & 驚喜嘉賓

雖然周四與周五的「超級 DJ」與「驚喜嘉賓」人選尚未公開,但已經吸引粉絲們的熱切關注,想知道「超級 DJ」與「驚喜嘉賓」是誰嗎?千萬別錯過每天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的《Kiss The Radio》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