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給太妍的建議

希澈給太妍的真心建議。

14日播出的《THE TaeTiSeo》當中,Super Junior 希澈給多年好友 ─ 太妍的真心建議,讓太妍哽咽了一番。希澈說:「妳就別看網路上的評論了,也不要聽不知道長怎樣的人說的話,像我們這樣可以互相見到的人,至少是以自己的名義在說話,可是那些不知道長怎樣的人卻不是這樣的…」接著希澈表演了網友們在電腦面前留言、發表意見的模樣,引起了笑聲。

說完之後希澈摸摸太妍的頭說:「現在開始別在難過了,未來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喔。」太妍也表達對希澈的感謝,並送給希澈少女時代-TaeTiSeo 簽名 CD 跟自己畫的畫。最後希澈說:「我們之間就別說對不起跟謝謝了。」展現深厚的友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yoona425emi@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