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Cart》海報

由廉晶雅、金剛于、文晶熙以及 EXO D.O. 等人主演的電影《Cart》預告片公開。

《Cart》預告片以女員工們盡心盡力為工作打拼的畫面為起頭,接著簡單地描述女員工們所面對的生活與工作壓力,最後女員工們齊心協力、想設法與公司對抗,撼動人心、高潮迭起的劇情內容,引起觀眾對於故事內容的共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Vmj2OSXP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Dx2k3S0tE

《Cart》是描述在大型商場中的約聘女員工,被公司無故解雇後,站出來進行反抗的動作,要求與公司進行對話的故事,將於今年11月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irtytoe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