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r 希望東雲栽培自己?

東雲、Mir

Mir 希望東雲栽培自己?

BEAST 的東雲在推特上分享一張自己栽種的盆栽開花的照片之後 (如下圖),好友 MBLAQ 的 Mir 隨即回覆推特,向東雲提出希望被栽培的請求,究竟發生什麼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東雲:「終於..!(드디어..!)(下圖原文)

東雲栽培的植物 (推特更新)

Mir:「請問可以栽培我一下嗎……? 因為你都不費神關照我,我都枯萎了……… (原文:나도좀키워줄래……? 너가나한테신경안써가지고시들었어………)

東雲和 Mir 是演藝圈當中出名的「91 LINE」好友,從兩人的對話看來,像是 Mir 在跟東雲撒嬌很久沒跟自己玩耍了,希望他們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多見面,增進兩人的友情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東雲、Mir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