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

申在永 (신재영,音譯) 導演所執導的電影《人孔蓋 (맨홀)》,9月25日在首爾紫陽洞樂天影院建國大學入口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鄭有美、鄭敬淏、金賽綸等皆盛裝出席。

在發布會上,金賽綸被問到與同齡童星演員 ─ 金有貞、金所鉉 (金素賢) 是否為競爭對手的問題,她回答:「雖然我們三個人的年齡相仿,但是卻擁有不同的魅力、色彩與優、缺點,比起說我們是競爭對手,不如說我們互相互補更好。」接著金賽綸又謙虛表示:「我們都能產生不同的共鳴,所以無法比較到底誰比較好、誰又比較差。」

而電影《人孔蓋 (맨홀)》劇情連環綁架犯秀哲 (수철 / 鄭敬淏 飾)、被綁架的秀晶 (수정 / 金賽綸 飾) 與為了尋找妹妹秀晶而到人孔蓋下的妍瑞 (연서 / 鄭有美 飾),三人之間的生死遊戲故事,將於10月8日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ID6_E8QkQ

Thirtytoe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