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rayon Pop 子團名猜猜樂

Crayon Pop 雙胞胎姊妹 ─ ChoA、Way 將以子團進行活動,特地邀請大家來猜猜看子團的團名!

Crayon Pop 即將推出首組子團,子團成員就是團體內的雙胞胎姊妹 ─ ChoA、Way。今天,所屬經紀公司於 Crayon Pop 的官方 Facebook 上傳首張子團的宣傳照片(置頂圖),ChoA、Way 兩人在照片中站在便利商店冰櫃前擺出了可愛的俏皮表情。

官方表示這張照片就是兩人子團團名的提示,並邀請大家來參加猜猜看子團團名的活動。前20位成功答對團名的人則可以獲得 Crayon Pop 子團的最新簽名專輯,喜歡她們的朋友也可以到官方 Facebook 的照片下留言參加活動,活動並沒有參加次數的限制,正確的團名將於29日的下午兩點(韓國時間) 揭曉。

所屬公司人員表示,「我們計畫這樣有趣的活動可以讓更多人一起參與,也讓歌迷們有機會可以跟藝人們互動。(活動)可以重複的嘗試,所以我們希望大家都可以獲得樂趣,也能發揮創意創造出更多不同的答案。」

大家有從照片得到什麼靈感嗎?不妨可以去試試看自己的答案,說不定會是正確團名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크레용팝(crayonpop)@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