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JYP Entertainment 否認 Wonder Girls 以四人組回歸的傳聞。

近日,韓國媒體 Newsway 報導 Wonder Girls 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今年秋天回歸的消息,而在報導中也提到這次的回歸將以譽恩婑斌 (瑜斌)、惠林以及宣美四人組的方式進行,並會選用朴軫泳 (朴振英) 的歌曲作為新輯主打歌。

對此 JYP Entertainment 22日向韓國媒體 MBN 透露:「Wonder Girls 今年秋天會回歸的傳聞是沒有根據的消息,目前關於 Wonder Girls 的回歸,我們沒有任何計畫,而成員們現在正在練習新歌編舞的傳聞也不是事實。」

另外,關於 Wonder Girls 當中是否有成員也在準備 Solo 專輯的問題,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都是沒有的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way / 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