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ock. B為秘密之門唱OST

Block. B 為秘密之門演唱 OST《Secret Door》

Block. B 為戲劇《秘密之門 (비밀의 문)》演唱 OST。

Block. B 為《秘密之門》演唱的首波 OST《Secret Door》是新銳作曲家 Ultrabeat 作曲,Block. B 的 P.O 填詞的作品,歌曲旋律利用弦樂器以及流行歌曲元素,演奏出氣勢磅礡的史劇樂章。

而《秘密之門》講述主張強力主權的英祖 (韓石圭 飾) 和嚮往不分貧富貴賤公平世界的兒子思悼世子 (李帝勳 飾) 之間衝突的故事,於9月22日正式首播。

一起欣賞由 Block. B 演唱的《Secret Door》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5s2LNLf48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 My First Kimchi@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