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尹 第四張單曲《我一個人》封面

張力尹《我一個人 (Not Alone)》MV 公開。

張力尹的第四張數位單曲《我一個人》MV 23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我一個人》翻唱自少女時代 Tiffany 2009年為 SBS 戲劇《王女自鳴鼓》演唱的 OST《I’m Alone (나 혼자서)》,MV 則由 EXO 的 TAO、f(x) 的 Victoria 以及演員宋再臨出演。

接續張力尹的上一張單曲《愛的獨白 (Agape)》的故事,《我一個人》MV 當中 TAO 循著父母當年的身影,回憶著過去,最後立志成為像父親一樣消防員,並且回到 Victoria 身邊,浪漫動人的故事,引起大家的共鳴。

一起欣賞張力尹演唱的《我一個人》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